Be my followers ♥

Photobucket

my ❤ song


Photobucket

Pages

Friday, July 8, 2011

MY SIMPLE LIFE ♥

I'm back =)

我回来啦 ^^
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> <

TAKE 1



TAKE 2


>> 呆呆的 =.=

真的不好意思吖 @@
没变没变、我就是这么懒. . .

惨了惨了. . .要PMR预考了. . . . @@
超怕的、
怕自己考得不好 !!
让 daddy mummy 失望 TT
本来,
一直想说. . . . . .
要努力、要用功读书、温习. . .
可是我就是就是很【懒惰】 = = ''
haizzz. . .怎么办?

在这个月、
几乎每个星期六都没有好好休息过. . .
每次学校都有活动要参加 > <
真的有够忙的 O.O
等下又有什么生活营、什么运动会、又要在学校补课. . . .
功课有多~
在学校、老师又要赶课程 @@
哇~ ~ ~ ~
真的不容易吖 @@
这个月都没有睡到好觉 = =
可怜的我 T^T

真希望、
能快快完毕这一切切的 “麻烦”
就可以 relax 咯 !! ^^
到时候能出去跟朋友、jimui 癫个够够 =)
(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了、可是想下都好啦 @@)

真的很累吖. . .
虽然想放弃、但是我还是还会继续坚持下去的 !! ♥
加油 加油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