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♥

Photobucket

my ❤ song


Photobucket

Pages

Saturday, May 14, 2011

❤ 祝我、15岁生日快乐

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. . . 寂寞亮了 ❤
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们给的祝福 ❤
haha . . . 两天去唱K,都有唱这首歌 @@

拜五又唱、拜六又唱
讲不累就假 > <

今天还蛮开心的 ^^
因为第一次跟这么多朋友庆祝 . . . .还是要说的是:
谢谢你们吖 ♥ 爱死你们了

也谢谢你们的礼物=]
我很喜欢 




这两天 . . . .
吃了3个cake > <
想到都胃了 @@
可是还是要吃 . . .
总不能不给面子的XDD
今天本来只是单纯唱K而已 ~ 没想到你们(颐&玉). . .
谢谢你们蛤 ♥  
 这个是我爸妈买的=]
提拉米苏 ♥ 

哈哈 . . .奇怪吧 . . 做莫会有chin的?
因为爹哋妈咪说直接和我妹一起庆祝 . . .
对我来说,其实就只是写爽 . . .
蛋糕还是我切=P
许愿还是我许=P
妹,paiseh咯. . . .XDD

就到这啦 ^^
记得要常来参观哦 ^^
end wif my photo-->



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