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ers ♥

Photobucket

my ❤ song


Photobucket

Pages

Tuesday, May 10, 2011

我 并 没 有 你 想 象 中.....那 么 坚 强 ♥



是什么事情. . . .让你我之间的感情变了
是什么原因. . . .让你这么不想理我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
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
而让我承受这样的痛苦. . . .
看到我,当没有一回事
看到我,可以不用理我
看到我,不说任何言语

是你变了?
还是我变了?

一直以为. . . .
我们的友情是永久的~
没有人可以这么轻易的挑拨我和你之间所拥有的友情
没有人 . . . .可以比任何人了解彼此的一切

我们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忆 . .

但是. . . .
我真的没有办法这样继续下去~ ~ ~

我做错什么了吗?
为什么总是对我不理不睬 TT
你却什么都没说,就不理我
最起码. . .你也给我一个生气/不理我的理由吧?

到最后. . . .我还是哭了 T.T
因为. . .
我并没有你想象中. . . . .那么坚强 ♥
也会有脆弱的时候. . . . .

6 comments:

  1. 没事的啦...别想太多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要太过意的在意,这样也许对自己式中的解脱=)
    加油!
    事情可能很简单呢?
    如果真的很想懂,那就亲自去问啊~
    自己找答案,我相信你可以!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姐~明天要不要找她面对面谈?

    ReplyDelete
  4. 纹:嗯嗯....会的
    猩猩:算了....不想再让自己承受
    萱:不用...不是每个人都要向她低头的...起码我不是~~~她要继续就随她吧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一定会好回的啦~他只是一段时期罢了~过了这段时期就没事了的=)

    ReplyDelete